blog离线发布软件zoundry

昨天鼓捣了一下zoundry,一个离线编辑blog,然后上传的软件有好几个比较有名的blogger已经提到,大家搜索一下即可这个软件支持很多著名的blog托管商和blog软件,包括MT和WP,但暂时不支持国内的blog托管商。
其实国内的
z-blog也有这个功能,但需要WB editor的支持,另外类似的软件还有Blogjet,这两款软件我都没有用过。
其实这类软件就像Foxmail一样,只不过是针对blogger的,再过一阵子blog会不会像email一样普及呢?顺便说一下,zoundry支持 technorati 的 tag ,但不支持中文字符,我设置的中文字符它就是不给我上传,弄的我迷惑了半天,各位可以下载来试试,这个更坚定了我要选择大的服务商和主流的blog程序,资源多多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