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台疯狂的照相机器

两周了,22号和同事们一起做完了“魔”PARTY,热闹得很,也认识了些新的人。不过,过客匆匆
然后,平平安安,依然老样子,却发生了件意外事件北京的雨季,上下级的奔波和办公室的滞然
写写停停,那天魔PARTY结束后到了糖果“焱”的OUT AFTER PARTY都3点了,里面的人还都是正HIGH的时候我拍了一阵,大多都是些熟悉的面孔,PARTY战士么难得看到门外也是一排排的人坐着,喝着小酒,别有意致
虽然这份工作,经常出入北京的各个PARTY,但总还是没有进入这个圈子看着,观望着。。。。
我只有一台疯狂的照相机器各种各样的面孔进入或陌生或熟悉别人的世界里总有恣意的招摇和落寞的空虚出租车司机载我在北京午夜的马路回家一身的疲惫安然的一眠怅然的周末
我还想着下一次租房一个摆得下过去的书桌书柜还有安放虚浮自己的舒服椅子-床看得见风景的窗看得见那些过往成长的印迹
沉淀,为了下一次的张扬等待,为了下一次的出口
那些路过的人那些说过的话那些零碎的梦那些乍现的境
总有一个时间,一个地点。用来安放,用来实现
总有一段相遇,一段开始无需刻意,自然随心......
周六去海边,一点小小的期待,算是这一周。。。

没有评论: